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9-04-01 21:18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在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王鹏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由王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入党流程、发展党员细则,并详细讲解了同学们应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其主要目的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一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并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的举行,让各位同学对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了解,并且更加明确了在以后的生活中的任务、目标与方向。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