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参加“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华东单招统测”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4-17 18:09

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华东单招统测于4月12日至14日在日照校区举办,为了协助我校更好的服务广大单招考生及其家长,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展开体育单招统测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单招考试开始前,协会整理志愿者名单,并由秘书处负责汇总和安排,积极为统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于校内安排了三个志愿者服务工作站,并每天进行考勤。志愿者在单招考试报名、开始和结束的整个过程中,在考试报名、路途引导、考试解释、生活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志愿者们工作积极认真、言语得体大方、每天按时进行值班换班,给予每位考生和教练以及学生家长必要的帮助,一言一行都对山东体育学院的形象产生了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志愿者协会集体荣誉感和校荣誉感,并积极出色的配合学校承的单招考试,为我校优良的形象和作风做出了积极宣传。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