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19:09

    为了更好的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我院于201959日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经验交流会。副院长路光、辅导员颜廷、何骁、2015级实习支教学生代表及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路光副院长首先就历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给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出建议,就支教过程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了梳理,并对实习支教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从实习支教的背景、意义、学生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随后,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张家文、张晓、常凯亮、郭启辉四名学生代表作了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他们分别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分享了支教活动过程中的见闻与感悟,提醒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支教生活,务必处理好与实习学校师生的关系,同时祝愿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支教机会,认真工作、虚心学习,展现山体人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实习支教工作经验交流会,使即将于今年9月份开展支教生活的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和精神动力,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及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