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5-20 09:13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于4月25日开展了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群众捐赠衣物活动。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温暖和我们当代大学生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同时,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学生会成员通过公众号、海报等多种信息传播方式,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发出倡议后,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强烈反响。衣物收纳箱设在十号楼门口和保卫处宣传栏两处。经过同学认真整理,精心挑选。为了尊重贫困地区的群众,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捐赠箱旁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校师生都想为贫困山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5月15日本次活动收取衣物312件,统一发向日照市爱心联盟的爱心团队“吾心为爱”,经爱心联盟团队发向贫困地区。5月20日收到爱心团队的捐赠证书。

为了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渡过难关、感受到爱心和温暖,竞体学院师生在行动!用实际行动去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帮助贫困的人。为学校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


                                                                                                               2019年5月20日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