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15:42

为了加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运动训练专业(群)建设,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教学信息化改革进程。5月20日晚上19点30分,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长涛主持,游泳、网球、田径、跆拳道等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长涛指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课程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式,是当前山东省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根本要求。游泳教研室主任索鹏老师将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流程以及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各课程负责人将自己在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反映并互相讨论解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周长涛强调要加快在线开放课程的进度,同时回答了各负责人提出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