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5-27 10:06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由我院和济南文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联合的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于5月23日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资深教授谭剑波亲临讲座予以指导,备战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主持。

讲座尹始,由颜廷老师对文都教育和负责人李法木以及谭教授进行了介绍,宣布本次讲座正式开始。谭教授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听力测试为同学们讲解了“所听即所得”、“最后即所得”、“重复即所得”三个做题方法来提高同学们听力的正确率。着重说明在大量试听练习的基础上,快速浏览题干对正确结题的高度重要性。

讲座中,谭教授就如何书写英语四六级作文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备考英语四六级,作文的考前准备的重要性,总结了一些写作的注意事项。谭教授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高超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幽默的话语,使得整个讲座现场都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