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大学生轮滑社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全国锦标选拔赛执裁工作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6-04 14:56

6月1日,由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莒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莒县风火轮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在日照市莒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我院轮滑社刘泽壮、刘文巧、李得祥、赵越、宋健、赵苏晨六名同学作为裁判员受邀参加本次轮滑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是以全民健身、助力省运会为宗旨,要求裁判员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高超的轮滑技术。我院裁判员不负众望,比赛全程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六名裁判员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为赛事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与其他执裁人员相互交流了训练技巧与比赛经验,积累了执裁经验。六名裁判员公正裁决的裁判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为成为具备专业素养的优秀裁判员打下了更深一步的基础,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在社团工作当中的优异表现。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