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6-18 15:41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于2019614日召开了第四节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我院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辅导员李想老师,王洪伟老师,阴越老师组成竞选考核评审小组。

竞选于当日下午430分在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此次选举大会采取新的竞选方式,候选人要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为时一分钟的即兴演讲,再由台下的评审老师对其提问并对候选人的表现评分。竞选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每个候选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以及风范。选举一直进行到当天下午6点多,王洪伟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将根据此次演讲以及平时参加活动的次数算出个人的综合分,再通过总分的高低确认第四届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选举结果于第二周公布。无论结果如何,精选人员都体现了山体人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有人都愿意为学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同创造山体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学生会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的新起点。很多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本次竞选并做了精心准备,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竞选的重视以及希望为学生会做出贡献的心情。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