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第二届国际体育教育高峰论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25 15:41

  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术科教学组、武汉体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国际体育教育高峰论坛,2019年6月21日至2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本次大会以“体育教师培养、国际理念经验●行动”为主题,特邀了美国、新西兰、德国等国的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与国内体育教师培养方面的专家就体育教师培养的理念、方向等做出讨论和交流。

  竞体学院副院长周长涛应邀出席了大会,并作为嘉宾主持了两场报告。一场是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运动与休闲学院高级讲师阿特金斯博士的报告《新西兰课程中的健康和体育教育:对本科课程开发的认识》,第二场是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的Franziska Mendler的报告《德国体育教师教育体系》。周长涛副院长洒脱大气的主持风格和机智敏捷的思辨给国内外的参会嘉宾和学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结束后他代表大会为阿特金斯博士和Franziska Mendler颁发了证书。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段亮参加了本次大会,段老师在参会期间积极与国内外的专家交流,获取了专业建设的经验和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