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受邀参加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暨日照市高校禁毒公益联盟成立仪式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6-26 15:04

6月24日,由日照市禁毒委员会主办,日照市公安局、共青团日照市委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纪念虎门硝烟180周年暨日照市高校禁毒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活动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初广场举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向毒品宣战的强大声势,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宣传高潮为主题。公安部门同时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传授了很多关于识毒、拒毒和防毒的知识和技能。随后,我院禁毒志愿者代表也纷纷在远离毒品的宣传板上签了字,表明了我院对禁毒工作的决心和支持!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识毒、拒毒和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浓郁了我院对禁毒工作宣传的氛围,使我院学生人人在心中产生了一道远离毒品的防线,也再次呼吁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竞技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