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17:14

  2019年6月28日,我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为期四个月的实习生活圆满结束,同学们开始陆续安全返校汇报实习工作。在实习过程中每位实习生秉持山体人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校风校纪精神,出色的完成此次实习任务。实习结束后,各实习单位特向我院赠送十余面锦旗、数十封感谢信,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保持认真、专业的态度,认真工作,虚心学习,不耻下问,快速转变角色,展现山体人的优秀品质,树立了山东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日照市消防支队这样的优质实习单位,我院通过与消防支队各大队对实习的充分对接,利用我们的专业技能根据消防考核项目及专项技能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帮助日照消防支队在山东省大比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同学们在这次实习中充分展示了自己掌握的专业技能知识,做到了学以致用,发扬了山体人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圆满完成学校的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