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学训练大讲堂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01 09:27

师资队伍“外引内培”、本科培养提质增效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学训练大讲堂

2019年2月28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日照校区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 “体育教学训练大讲堂”。讲坛由成都体育学院高访学者梁高亮副教授讲授《困境与出路:新时代体育院校运动训练专业本科人才竞争力提升探讨》,并用“读万卷书、练万次技术”作为励志的话鼓励学生,从今天开始以发奋图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运动实践与文化学习的行动中。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周长涛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运动训练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梁高亮副教授首先谈到高访心得:带着思想准备出去,选学校资源、选导师资源、选课程资源;充分利用高访学校资源,掌握体育学科知识,提高技能水平;充分利用高访学校会议、培训资源,参与各种学习。其次讲到教师竞争力提升的几点思考。再次讲到新时代体育院校运动训练专业本科人才竞争力提升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