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04 09:26

为了鼓励、引导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让学生们更进一步的了解研究生考试内容,我院于2019年2月27日在综合楼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培训讲座,并邀请武善亮老师进行授课。

​武善亮老师就研究背景和考研现状,向学生们表明了本科生就业情况的严峻,以及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急需大量高等学历和体育类专业人才。更是通过考研对个人和集体的意义以及许多往届学生的案例,直接切入主题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并邀请2015级成功过线北体、成体、中山大学的三位同学在英语、专业课和政治方面上台进行经验交流,为2016级的学生们传授的经验里具体到了看什么样的网课,刷什么样的题,刷哪个老师的题。2015级的三位同学们将他们摸索出来所有精华的东西,以课件的方式一一展现在同学面前,既清晰又深刻,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本次讲座,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考研学子募捐了40本考研资料,以表示对同学们考研的大力支持

经过本次培训动员,学生们进一步意识到了考研的必要性,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并对考研复习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我院今后继续做好学生相关的考研培训指导提供了宝贵经验。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19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