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我院承办第二期“体育教学训练大讲堂”开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09:12

三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四十分,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体育教学训练大讲堂”第二讲顺利开讲。本期大讲堂主题是“用一平三端打造院校金课”,由超星集团山东运营总监、超星全国教师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在线课程建设运行资深专家孔岑主讲。


孔岑在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全过程的互动交流活动,将“一平三端打造金课”的理念完美阐述。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孔老师用生动的表现形式诠释了如何在翻转课堂中找到老师及学生的价值,为教师展示了如何以信息化教学工具——超星学习通+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为媒介,进行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及应用,并在现场利用学习通与老师们积极讨论,让老师们亲身参与到翻转课堂的教学活动中来。报告期间,孔岑与大家分享了制作、运维在线开放课程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让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长涛主持,运动训练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