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9-02 09: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8月30日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见面会针对全部新生共分两批次举行,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导员段亮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伊始,由李丽丽代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全体成员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深深的祝福与感谢并向新生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随后,李丽丽在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讲解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部长结合PPT内容为新生讲解各部门职能以及招生细则等。其中,由2019级新生针对各部门提出问题并由各部副部长进行解答,互动环节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细则。会后学生会主席史越做新生见面会总结明确了纳新要求与选拔程序,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高要求与高期望。最后,由段亮老师发言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提议新生踊跃加入学生会,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丽丽再次感谢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宣布新生见面会结束。

                    

                    

此次新生见面会,以面对面讲解、提问的方式,让新生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于大学生活前进的方向有了一个初步的把握,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学生会纳新工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