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会协助2019级新生举行军训徒步十公里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9-02 15:45

为丰富军训内容,培养集体主义精神。8月31日,2019级新生组织徒步十公里海边拉练活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全程跟拍、记录,全力协助做好新生军训工作。

今年的军训打破传统、突破常规,不再是单纯地局限于站军姿、踢正步,而是添加了类型丰富的军事活动。此次海边千人徒步十公里活动,由山东体育学院军事协会做开路先锋,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紧随其后,走在了千人队伍的关键位置上,竞体学院充分发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无人喊苦喊累,更没有一名同学掉队,有力保证了全体新生的持续不断向前推进。

行进过程中,竞体学院方队排面整齐、走姿标准、纪律严明,成为行进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竞体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员跑前跑后,找寻不同角度拍摄照片,留下新生们挥洒汗水的最美瞬间。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此次徒步十公里海边拉练活动,主要是促进学生形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让学生们能懂得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在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时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