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完成第四届纳新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16:41

     2019年9月7日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共8个部门在综合楼618教室进行新生面试,有近200名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于当天早上8:30正式开始,我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秘书处、女生部、文体部、 宣传部、外联部、生活卫生部、社会实践部和社团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部员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来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长达3个小时的面试,各部门都招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 19 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 挑战自我、 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学生会共组活动能够更有效地展开,更好的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成员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