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新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阴越 发表时间:2019-09-12 08:15

为教育引导2019级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对学校及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做好学业、职业规划,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于911日晚,在综合楼报告厅和培训楼报告厅(视频)同时召开了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新生见面会。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副院长冉冰、路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孝彬主持。

张疆之首先代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对2019级运动训练的新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成果等多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张疆之从培养目标、发展预期、毕业要求、实践教学要求、课程设置、修业年限、毕业学分与授予学位这几个方面充分详实的向新生们解读了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讲解后,部分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新生针对专业发展、学习方面的困惑等问题与各位领导和老师展开了交流。

最后,赵孝彬总结了见面会,并向新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正确理解自由的含义”,二是“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希望新生认真对待大学生活,通过四年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于一、乒羽网教研室主任梁高亮、排球教研室主任毕楠、田径教研室主任黄常亮、拳跆教研室主任王增平、举摔柔教研室主任鹿道叶、小球教研室主任李晟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