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完成第三届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09-24 10:58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会各项工作稳定向前推进,9月22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第三届成立大会于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团总支书记颜廷,学生第二支部副书记李想,辅导员孔亮、马敏、王洪伟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颜廷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观看了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成果PPT展示图片与文字的结合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丰富多彩的高质量活动。学生第二支部副书记李想老师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史越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宣誓,铮铮誓言,喊出的是全体成员日后的工作决心与信心。随后,由各位领导、老师为学生会各位干部颁发聘书,第届学生会正式成立。最后,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对学生会进行了总结讲话,赵书记首先高度肯定学生会之前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端正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为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于综合楼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新一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在规范和系统这个团体的同时,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与会领导、老师向学生会每一位成员更好服务同学、管理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相信第三届学生会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