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举办“城市发展,你我参与”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0 10:58

2019年11 9 上午九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了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活动本次活动以“城市发展,你我参与”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日照城市的历史以及未来日照城市发展规划

馆内部分为印象日照解读日照展望日照三个主展区。活动第一项是参观印象日照主展区,这个展区主要介绍城市荣誉、城市记忆、近期建设等,让大家充分了解到日照这个城市,并发现这个城市的魅力所在。第二项参观解读日照主展区,这个展区展示了日照的总体规划、港区规划、区县规划、城市设计,参观的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并对日照这个大城市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活动第三项大家参观了展望日照主展区,这个展区包括重点项目、亮点前瞻、未来规划等,勾画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蓝图一个城市的未来该如何发展的详细过程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对日照市未来充满信心活动最后,大家在展馆前面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日照这个城市,深刻感受到城市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