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举办第二届“精英杯”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11-20 11:12

为了展现体育精神,飞扬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同学得到一个交流互鉴的机会。11月8日-10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在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秘书处发起,宣传部协助举办,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

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开赛后,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每一场的比赛,不仅仅是体力的比拼,同时也是智力与心态的博弈,双方心态占据极为关键的作用,沉着冷静地分析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的信念让每位选手都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