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衣传天下,大爱无疆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2-16 16:15

​2019年11月12日至18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捐赠衣服的爱心活动,此活动进行一周,同学们可以在超市门口以及10号公寓门口捐赠。

活动在12日中午食堂路口举行,旨在希望通过闲置衣物变成爱心包裹,用来解决偏远地区及灾区冬天物资不足的问题,给冬天增加丝丝暖意活动负责人介绍完活动的事项,学生会成员率先捐献自己的衣物,用实际行动来响应这次活动,传递着爱心与感动。随后学生会成员在路上进行爱心宣传,呼吁同学们捐赠爱心衣物,帮助更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询问衣物种类的要求并捐出毛衣外套等闲置衣物为山区的孩子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同学们认为能闲置衣物帮助更多的人,即便身在寒冷的冬日,心里也是暖的。活动持续展开至18日中午,活动结束后收到的衣物会统一发向日照市爱心联盟,并由他们帮助我们将衣服发往贫困地方。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山体同学们的爱心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有困难的人们出一份力量衣服虽小,爱心是大,不起眼的旧衣服,山区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