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青春乐曲,因梦起航”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12-16 17:09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2月6日晚,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外联部承办的"青春乐曲,因梦起航"的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振明、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想、体操教研室主任段亮、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孔亮、张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42名选手经过海选、预选的激烈竞争后,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今晚,一场火热的街舞表演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歌声飘荡,音符跳动,青春的乐曲从这里激荡,音乐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歌声或响遏行云,或低沉沧桑,或柔情似水,或欢快畅意,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感染着全场观众的情绪,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同学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呐喊助威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判,国德顺、姜欣雨、王锦程、马百元、谭蒋佳怡、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前三名同学获元旦节目选拔资格。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诠释着青春乐曲,梦起航的主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减轻了学生压力,为广大爱好音乐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相聚于此,共享音乐盛宴。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