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举办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2-19 10:10

2019年12月13日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生活卫生部面山体全部学生举办“最美宿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票的形式,通过票数的多少来评选出获胜的寝室

活动一经推出,全校各个宿舍精心的进行了布置和整理,将衣物叠放整齐,并保持桌面整洁以及地面的干净,整个宿舍给人感觉清爽明亮。这次比赛通过线上投票评比,确保了比赛得公平公正公开,更加展现了比赛的严谨性。整个评比过程紧张有序,活动的氛围积极活跃。经过几天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了10个最佳寝室,其中包括男生4个寝室和女生6个寝室。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整洁的宿舍环境对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自己动手打扫卫生,促进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更好地展现了山体大家庭的多彩生活。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