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与日照市山海天消防队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2-27 15:04

2019年12月22日,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学生会组织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并于当天上午9点半准时前往日照市山海天消防队。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刚上手包饺子时虽然有些生疏,但经过一次次尝试后,同学们渐渐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很快饺子便摆满了桌子。在等待饺子出锅的间隙,消防兵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车库,简单介绍了山海天消防车队的历史发展,并让大家体验了“消防官兵”,消防服的重量不轻,行动起来非常不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艰辛和不易参观完毕,热气腾腾的饺子也刚好出锅,大家把餐碟碗筷备好,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山海天消防队车库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互帮互助的意识,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也让大家消防官兵有了新的认识体会到了他们的不易,对这个神圣的职业充满了敬佩。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