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举办第四届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2-30 09:18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于12月28日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并特邀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洪伟老师。

大会于当天上午9点40准时召开,大会第一项由秘书处、生活卫生部、文体部、外联部、社团部、自管会、社会实践部、女生部、宣传部、主席团的顺序依次进行讲话,各部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部门情况以及职能,展示了部门18学年的全部工作,并表明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大会第二项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洪伟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一项,由王洪伟老师总结讲话,提出了这一学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望。

时光荏苒,一个学年的工作即将结束这一年里,学生会成员认真的完成了每一项工作,虽然里面还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这恰恰也是学生会前进的动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