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11:44

 2019830日,山东体育学院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素质拓展,安排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的202师范生分赴临清、冠县、莘县、阳谷县市区内94所学校,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工作20191227日圆满结束。

 实习期间,支教学生在各基层学校本着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谦虚谨慎以及勤奋努力地工作得到了当地学校领导及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与所在实习支教学校师生结下了深情厚谊,同时也在实习支教期间锻炼了自身的教学能力,提升了自身的教学素养。期间我院领导带队深入到每一所支教学校实地检查,发现我院学生工作亮点,表扬其优点全方位了解实习支教工作状态,为支教学生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此次实习支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乡村学校师资短缺的难题,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以及奉献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对教育教学的责任心,勤于思考,积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与学校师生和睦相处,树立了山东体育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寒来暑往,此次支教实习的结束也成为了即将毕业的师范生们踏上人生征途的标志,一个新的起点,对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学生顺利抵达支教实习地点

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

学生安全顺利抵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