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3-20 18:30

 3月20日下午3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网络视频),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及外聘、返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

 张疆之院长首先从党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竞赛科研、对外交流、学生管理等多方面总结了我院2019年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地方;其次,他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我院面临的任务艰巨,需要全体教师以内涵建设为抓手,通力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疆之还对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多名老师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和山东体育休闲广播联合推出居家健身项目助力战胜疫情,多名老师主动捐款捐物支持学校和地方防控工作,辅导员老师及时有效的付出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坚持利用网络开展行之有效的学生工作。最后,张疆之部署了近期和开学前学院的具体工作,他要求班子成员疫情期间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发挥好“主心骨”、“领头雁”的作用;要求老师们“居家坚守岗位”,充分利用好教学平台进行线上网络教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全院教职工在疫情特殊时期,必须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厚植爱国情怀,树牢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赵孝彬书记传达《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详细解读任务清单。就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院教师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要主动作为、守土尽责,牢牢守住学校和学生安全的生命线,筑牢学校“一方净土”。

 会议还对全院教师还进行了集中培训,收看了网络培训教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返校篇)》,通过集中培训,增长了老师们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为下一步顺利迎接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