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运动训练专业(群)课题线上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01 17:0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运动训练专业(群)建设,充分调动教师从事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督促各课题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的科研任务我院于2020年4月1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运动训练专业(群)课题线上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长涛主持,院长张疆之和全体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疆之首先对各个课题负责人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课题完成进度也会受到影响,各负责人要紧密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原有的计划上及时进行改动,不能耽误本年度科研任务的完成。在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的基础上,各课程负责人要加强整合新的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要积极消化、吸收、应用和整合、集成、深化已有教学改革成果提倡利用各种资源优势,研究成果要有较强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争取做成覆盖面广、推广价值大、有利于形成教学成果的项目,解决我院教育教学领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

随后周长涛从课题立项、建设思路、规划及准备等多方面对专业建设课题、教材与专著、在线课程建设这三个课题类别分别进行了分析讲解,强调了任务的重要性,督促各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及二级学院的文件要求,有计划、抓重点、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各个课题负责人通过在线交流、疑问解答、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疆之和周长涛分别回答了部分负责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