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抗击疫情系列报道(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28 15:37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开学变得遥遥无期,为了不让学生的成长因此而断线,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确保疫情期间教学活动的开展,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爱”。

为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一方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师生对ZOOM、钉钉等线上教学软件的使用进行自学;同时,邀请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全体教师进行线上集中辅导,解难答疑、效果良好。

自3月2日起,竞体学院全体老师都积极投入线上教学活动。居家体能训练、专项教学视频制作、毕业论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经典赛事赏析各教研室将直播与微课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点鲜明的线上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保证在线学习效果。目前学院已经顺利完成了线上“技能周”活动,各项教学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