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3 19:48

9月13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山东体育学院教科训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理部主任王立平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孝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以及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主持

首先,王立平书记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示范教育实践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的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师范生实习支教的工作,完善师范生实习支教的制度,建立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机制,完善师范生实习支教管理和指导机制,建立健全师范生实习支教保障机制。

随后,路光副院长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实习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他指出无论在实习支教中面对的是小学生是中学生要树立严肃认真的态度,要用专业术语的普通话来给大家讲话,以此来体现出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一定要切记注意学生的安全,不许辱骂学生,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格魅力去征服他们,最后在自己的实习期间一定要多听多学其他老师的课,来丰富自己的上课内容。

随即赵孝彬书记做实习支教动员讲话,他提到,五年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的实习支教得到了上级的肯定,这都是我们山东体育学院学子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到达实习支教岗位后,一定要拿出全部的工作热情,牢记初心和使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最后,路光副院长、赵孝彬书记、王立平书记分别为各实习支教分队隆重举行了授旗仪式。学生们感受到了实习支教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一致表示将完成好实习支教任务,以实际行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结合教学相长,推进当地教育教学改革。

支教盈年岁月艰,壮心一片刻青山;风尘未得空闲洗,硕果辉煌带笑还。支教,是一种磨练,一种奉献,也是一份收获今天的发展是昨天的教育,今天的支教是明天的发展实习支教者们会用行动践行“师者”的责任。祝福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支教顺利、刻苦努力、为校争光、载誉归来!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