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10:48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20209月12-13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迎工作顺利开展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436人,体育教育专业300人,共计736为迎接新生报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依旧坚持“错时错峰、一生策”的原则,分省内、省外两批次报到

9月12日早上7点,在日照校区东北门,"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红色条幅随着初秋的凉风高高飘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齐装上阵准时到达各自岗位迎迎接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报到时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考虑到学生所带行李较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门口迎接,搬运行李、引导学生进入校园。

随着第一位2020级新生来到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丝毫不减志愿者们和老师们的热情,他们用暖心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引领新生报到。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针对迎新工作中各种突发情况及时和各部门沟通并提出解决办法,让家长和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无私的温暖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学院老师带18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汽车站、高铁站、火车站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面对新生提出种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坐上前往学校的大巴新生和家长们充分肯定了的迎新准备工作,迎新期间服务周到,纷纷表示“孩子考入山东体育学院很放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精彩的人生篇章

9月13日下午6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校用温暖感动了新同学,拥抱山体学子,让他们感到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热烈欢迎新山体人,你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鲜血液们在学校的培养下绽放自己的光彩,不负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