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体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开始实习支教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17:52

9月14日清晨,天未破晓,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有序收拾行李,整装出发,带着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嘱托登上了前往实习支教岗位的汽车,奔向了新的征程。此去,他们牢记初心与使命,肩负着培养祖国花朵的光荣责任。山东体育学院教科训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理部主任王立平,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亲自到达现场为实习支教同学勉励送行。

经过山东体育学院三年的培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的同学们具备了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初步具备一名合格人民教师所要求的基本素养,此次踏上实习支教的新征程,既能解决基层地区缺师少教的情况又能为学生本身提供一个在实践中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历经八个小时的车程,12支实习支教小分队相继到达济南、威海、烟台县区市支教地点,成功与支教单位进行对接,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并适应新的环境,迎接到来的实习支教生活。

此次实习支教工必然让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同学积累更加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上收获一些突破性的改变,为他们毕业之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背上行囊,挥洒青春,牢记山东体育学院“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卓越品质,踏上了支教的征程;他们投身基层,奉献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基层的广阔天地,绽放自己的人生价值!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