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09:25

​9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号召,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的作用,营造和谐与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52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赵孝彬书记的带领下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秦楼社区报到,走进“儒风海韵小区”开展创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师生怀着一腔热情、一心奉献的心情,来到了志愿服务地点,社区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赵孝彬书记应社区要求将党员分成了三组分别对社区道路、花坛、楼前楼后等处的垃圾进行清理。尽管烈日当空,却挡不住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社区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对工作耐心细致,大到一个塑料袋,小到一个纸片,清扫目标放眼所有角落。我们热情洋溢的服务也感染、带动了社区居民,他们也纷纷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小区的焕然一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管委会及群众的广泛认可,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尽职,用实际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这一活动也为我院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开展“双报到”活动夯实基础,尽显我院深入基层、深入百姓的务实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