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09:32

 2020年9月19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日照校区田径场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和各教

研室主任出席本次开学典礼,会议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

典礼伊始,首先由教师代表汤国发言,汤国进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迅速融入到新的班级体去。其次要为新学期、新征程,树立新的目标,知难而上,形成一个“比、学、赶、超”的学习局面最后,希望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属于自己的优异成绩。

运动训练学专业2017级学生常志杰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说到,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优质资源,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书写当代大学生精彩的青春

体育教育专业2020李梓硕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建议全体新生从现在开始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的责任,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成就出彩人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山体学子。

随即,在激昂的乐声中,学院领导老师亲自为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新生代表佩戴山东体育学院校徽。校徽是学校的标志,也是学校精神的体现,老师们希望通过校徽授予仪式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作为一名山体学子的自豪感和对母校的归属感。

随后新生辅导员赵亮带领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庄严宣誓,表示要谨记“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肩负时代使命。郑重承诺要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强健体魄,热爱生活,弘扬专业精神,培养服务意识,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而发展,为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吴耀宇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会学习,做一个合格的体育专业人才;加强个人修养,完善品德人生,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树立自己的理想目标,全面发展,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学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2020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刻苦努力,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追求真理、善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夯实体育学科文化知识基础,做一名合格的山体学子续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20921


文字:许岩

图片:马伊杰 金福隆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