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日照市《日照之恋》电影拍摄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11:29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积极响应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向我校发出的协助支持音乐电影《日照之恋》拍摄工作的邀请,认真选派100名学生志愿者担任节目拍摄鼓手,选派2名摄影人员积极配合本次拍摄活动。

全体同学在拍摄地听从剧组人员安排,整理仪容、更换着装,剧准备摄像设备和道具剧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对学生志愿者们进行动作指导并进行了预演彩排,为音乐电影的正式拍摄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正式拍摄中,全体学生志愿者们配合摄制组,不辞辛苦,认真、仔细的一次次的拍摄、调整镜头只为达到满意的摄影效果,直到拍摄出精彩的镜头。剧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的吃苦耐劳、服从指挥的良好精神面貌赞叹不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通过本次《日照之恋》电影拍摄志愿服务工作,增强了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社会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们的眼界和视野,向外界展现出了山体学子与众不同的活力与激情,山体学子将继续保持这份提升学校品牌形象、服务社会支援热情的崇高精神面貌不断为山东体育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4日

图片:王允杰杜珺霄

文字:杜珺霄

排版:许岩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