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顺利召开课程体系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14:31

202092319:00,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日照校区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许昭和李荀、张思以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吴耀宇院长亲自主持了本次论证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的参加人员包括赵岱昌、徐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论证会针对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课程结构、课程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目标设置、课程内容遴选、学时学分、开课学期以及下一步课程大纲的撰写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论证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取得了理想效果,为进一步完善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以及接下来的课程大纲修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