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斗正当时,山体学子正青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09:37

暑假期间,山东体育学院军事协会就接到了组织大一新生军训的艰巨任务,当即就展开了紧张的准备,从开始的教官筛选,到基本功训练,再到最后新生的正式军训,每一步都凝结了队员们辛苦的汗水和智慧。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返校后协会成员进行了详细、刻苦的训练,无论是军事基本理论知识的备课,还是口令的训练,所有协会成员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进来,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逐渐成为了一名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专业素养的合格教官。

军训过程中,协会成员为了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对新生们的动作、步伐等都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让新生们体会到军人不易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团结和纪律意识。

训练尽管辛苦,但所有的大一新生们都能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充分展示了山体新生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也彰显了山体的优良作风。

鲜衣怒马少年时,且歌且行且从容。为期六天的训练艰苦而又短暂,教官们用自己喊哑了的嗓子、晒黑了的皮肤,换来了新生们整齐的排面和有力的摆臂,也最终在19日下午的会操表演中将这么多天的辛苦成果用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了所有人,一声声洪亮的口号,一阵阵整齐的步伐声,这就是对所有新生、所有教官付出的努力最大的回报。

在一声声的口令中,教官们都喊哑了嗓子、晒黑了皮肤,但是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同学们齐步走齐了、摆臂有力了、排面整齐了就是对我们每一个教官最大的鼓励和认可。

通过此次军训任务,协会成员们培养了良好的奉献精神与集体意识,这次的宝贵经历也为我们协会今后组织新生军训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汲取了丰富经验,山东体育学院军事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