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竞选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21:07

为了向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学生思想觉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0年9月17日下午五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在教学楼620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阴越老师和王洪伟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同学们。

竞选演讲异常精彩,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每位同学都自信满满,充分展示自己特长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候选人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会最终决出七个部门及干部二十一名。

学生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的学生会组织,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是学生会成员的职责和义务。

希望当选的学生会干部,在未来可以扎扎实实工作,学生会的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学生会成员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生会以后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竞体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继承传统,再创辉煌!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