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21:22

2020年9月20日下午一点,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筹备已久的纳新活动在综合教学楼六楼604教室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参会人员主要为运动训练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还有各部部长以及申请加入运动训练学生会的大一新生们。

面试将以单面的形式展开,对竞聘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来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较往年纳新活动相比,此次面试更为严格,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根据自身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的基础上,以提问的方式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在“璀璨群星”中找寻属于自己部门“最耀眼的星”。

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面对评委团提出的问题,每个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用新生代的思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团体未来工作提出个人理念与看法。四个小时悄然逝去,纳新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开始,新成员的加入,为运动训练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运动训练学生会的希望,也是未来。第五届运动训练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我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