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体育学院军事协会举办“喜迎国庆,井盖涂鸦”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03 15:4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山东体育学院军事协会于10月1日上午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开展了“喜迎国庆,井盖涂鸦”庆祝活动。

活动前期,军事协会成员对校园里井盖的位置与数量进行统计并编号,安排相应的工作人员对井盖进行清理打扫,为成员分配好各自涂鸦的井盖位置。活动中,成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丰富想象力,在对活动主题深刻体会的基础上给井盖进行创意涂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相互参观彼此的涂鸦作品,交流自己的看法观点,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迎国庆庆祝活动,军事协会的成员们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创建和丰富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陈洋

文字:陈洋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