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10-14 10:01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第五届运动训练学生会成立大会于10月11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到达现场。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顾问团成员常志杰、顾问团成员李晓琰。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了共青团团歌。随后全体师生观看第四届学生会活动展示,由主席团成员余英、戴志诚、王咏琪、陈洋,分别向成员宣读了第五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会章程以及《学生会自律公约》并集体宣誓;随后,由执行主席何云飞发表讲话。紧接着,由顾问团成员常志杰为主席团受聘书,由顾问团成员李晓琰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受聘书。大会最后,全体成员在综合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第五届学生会的成立标志着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进入新阶段。同时此次会议旨在欢迎学生会新成员,介绍学生会工作以及明确学生会章程,并传递了学生会思想。相信在学生会主席团和议事团的带领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工作一定会不断进步,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