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了解红色中国,传承红色基因”数字展览会

来源: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10-26 1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2020年10月22日,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组织的“了解红色中国,传承红色基因”数字展览大会在综合教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为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线上“云游”,通过现代化手段场景多种合成等形式,带领大家游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红色文化馆藏资源和展陈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了当年人民干部在艰苦战争的环境下的英雄事迹线上“云游”结束后,学生会主席何云飞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大家秉承爱国主义理念,牢记红色革命路线,奋发向上在学生会中努力贯彻红色精神,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共产主义作出贡献。

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有许多令人自豪的人和事,它们代表着中华儿女的磅礴气势。通过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深刻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珍惜现在,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顽强拼搏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