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团员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16:45

  20201025日,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为培育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全体团员学生通过互联网直播形式实时收看认真学习、贯彻与领悟主题云团课讲述内容。

晚上1930分,共青团中央面向全国青年团员推出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正式开播此次团课旨在帮助广大学生团员们理解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让学生团员更深刻的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全过程,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进而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收看本次团课,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有感而发,各抒己见,并写下观后感,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绝不能忘记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英雄先烈,应铭记这段历史,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总支肩负着学院新时代大学生共青团工作的重任,在这新时代的背景下,各个团干部要加强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思政教育,帮助同学们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和深厚意蕴,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1029



文字图片:各班团支部

排版:许岩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