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第四届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16:27

​为做好学生会的新老交替,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做好学生会工作,11月1日上午9:00,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第四届成立大会于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孝彬、团总支书记颜廷、团总支宣传委员李想,辅导员阴越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颜廷主持。

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学生会一年以来工作成绩展示,回顾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规划未来的工作蓝图。团总支宣传委员李想宣读了第四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随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泽坤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宣誓过后,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赵孝彬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道德素养;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养;要讲正气、讲规矩、讲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讲团结,发扬团队精神,各方配合做好学生会工作;要讲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要提升眼界,开拓思路,锐意进取,使学生会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于综合楼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团总支书记颜廷与学生会全体成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学生会成员们参加我院团总支各项工作的主观积极性,相信在本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全体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等方面的水平将得到全面提高,定会以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2日

图片:王允杰、于晓辰

文字:许岩

排版:许岩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