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总支举办“2020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10:05

为积极响应山东体育学院第十五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16日至11月5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成功举办“2020迎新杯”篮球赛,2018级、2019级以及2020级三个年级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5班、2018级6班以及2019级4班分别获得本次篮球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开幕式上,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宣读了此次篮球比赛的细则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裁判裁决的公平公正,随后隆重宣布“2020迎新杯”篮球赛开赛。比赛正式开始后,18支队伍分为四组,按照赛程表上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上场的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使出浑身解数,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裁判们身着统一服装,本着公平公正的裁决态度,时注意着场上的一举一动,为篮球赛的圆满举办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2020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体魄,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还使得他们收获了友谊,懂得了团队配合的意义。“不到最后一刻,我便不算输,哪怕只有一丝丝希望,我也要尽力去争取”,这便是篮球精神,永不言败的精神。将“2020迎新杯”篮球赛作为第十五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我院的首个赛事类活动,既体现了团队竞技性又兼具运动趣味性,为学院接下来其它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6

图片:于晓辰 韩霖 徐广岩秦伟

文字:杨子彦

排版:许岩

审编:颜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