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11-16 16:57

2020年11月15日,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在培训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洪伟以及运动训练专业11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全体代表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洪伟代表学院团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增长知识才干,争做时代新人;希望新晋学生会干部能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生会干部带领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在工作上有所创新,为学生会绘制一幅新的蓝图。

学生会代表何云飞在大会上做了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对我年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学生会工作今后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了总体规划。

随后,大会代表移步至讨论室进行讨论,各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共赏发展大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由主持人宣读了第一届运动训练学生委员会名单和第五届运动训练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至此,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竞体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学生会成员要坚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相信运动训练学生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更好的未来昂首阔步前进!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