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成功举办“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16:45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于12月1日中午,分别在餐厅AB两区门口设立“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的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艾滋病的知识与如何防范艾滋病的措施。接下来学生会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在横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签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那一份承诺,围观的同学深受感触,在横幅的不同位置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活动过程中,许多过往的老师和学生也纷纷停下脚步,在标语上留下自己的姓名,现场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会师生在食堂东门楼梯处拍照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和防护措施,不仅培养了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生活态度,更重要的是呼吁大家要关心艾滋病患者而不是对他们抱有偏见。遏制艾滋,拒绝歧视;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