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15:55

3月18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在日照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持续推进,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同志在山东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竞体学院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孝彬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赵孝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

最后,赵孝彬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紧密结合,与学院工作深入融合,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和我们党100年的伟大历程、宝贵经验、辉煌成就、伟大贡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能够更深刻的把握我们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使我们更好地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