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竞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赛第二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16:33

教工第四党支部现在接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竞体教工第四党支部2021年3月25日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支部书记赵岱昌,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赵岱昌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号角已经吹响,动员令已经发出。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通过党史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努力地培养自己创新精神,要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第四党支部已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二棒任务,现将接力棒交给教工第二党支部,请接棒!